关于联盟营销中的定价模型
在 HilltopAds,您可以通过 CPM、CPC 或 CPA 定价模式购买流量。
什么是 CPM?
CPM(每英里成本)是指每 1,000 次广告展示的价格。CPM 的计算公式如下:
CPM =(总成本/印象次数)* 1,000
例如
您花费 100 美元(总成本)开展广告活动;
该活动获得了 20 万个印象(印象数)。
让我们来计算 CPM:
cpm = (100 / 200,000) * 1,000 = 0.5 美元
这意味着,每 1 000 个印象值需支付 0.5 美元。
知道 CPM 率后,就可以计算出所需印象数的潜在成本。
在我们的例子中,CPM 费率为 0.5 美元。让我们计算一下,500,000 次展示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成本 = (CPM * 印数) / 1,000 = (0.5 * 500,000) / 1,000 = 250 美元。
请注意,CPM 费率是动态参数,可以随时更改。
通常情况下,CPM 费率取决于广告商对流量质量、地理区域、广告格式等的需求。
什么是 CPC?
CPC(每次点击成本)是广告每次点击的价格。CPC 的计算公式如下:
CPC = 总成本/点击次数
例如
您花费 100 美元(总成本)开展广告活动;
活动获得了 200 次点击(点击次数)。
让我们计算一下 CPC:
cpc = 100 / 200 = 0.5 美元
这意味着,每点击 1 次,您需要支付 0.5 美元。
知道了 CPC 费率,就能计算出所需点击次数的潜在成本。
在我们的例子中,CPC 费率为 0.5 美元。让我们计算一下 500 次点击的费用:
成本 = CPC * 印数 = 0.5 * 500 = 250 美元。
请注意,CPC 费率是动态参数,因此可以随时更改。
通常情况下,CPC 费率取决于广告商对流量质量、地理区域、广告格式等的需求。
什么是 CPA?
CPA(cost-per-action,每次行动成本)是指您的广告每次目标行动--转换--的价格。例如,购买、注册、填写表格等。计算 CPA 的公式如下:
CPA = 总成本/行动次数(转换率)
例如
您花费 100 美元(总成本)开展广告活动;
并获得了 5 次注册(行动次数)。
让我们计算一下 CPA:
CPA = 100 / 5 = 20 美元
这意味着,每注册 1 次(所需的目标行动--转换),您需要支付 20 美元。
知道了 CPA 比率,就能计算出所需行动次数的潜在成本。
在我们的例子中,CPA 费率为 20 美元。让我们计算一下,50 次行动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成本 = CPA * 行动次数 = 20 * 50 = 1 000 美元。
请注意,CPA 费率是动态参数,可以随时更改。
通常情况下,CPA 费率取决于广告商对流量质量、地理区域、广告格式等的需求。
您可以使用哪些定价模式来开展广告活动?
Popunder 广告格式
您可以在自助式 HilltopAds 平台上同时运行 popunder 移动广告和桌面广告活动,但只能按 CPM 计算。
页内广告格式
您可以在自助式 HilltopAds 平台上以 CPM 或 CPC 方式运行页面内移动和桌面广告系列。
视频广告格式
您可以在自助式 HilltopAds 平台上以 CPM 或 CPC 方式运行视频 VAST/VPAID 移动和桌面广告系列。
横幅广告格式
在自助式 HilltopAds 平台上,您可以只按 CPC 运行横幅移动广告和桌面广告活动。
如果您希望以 CPA 方式与 HilltopAds 合作,请联系您的经理。CPA 定价模式仅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