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 计算器:如何计算 CPM

书面 19 12 月, 2025

预算被烧掉,营销活动表现不佳,CPM 令人产生误解。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智能计算器正确计算 CPM,并通过清晰的公式将印象转化为可衡量的 ROI

CPM 计算器:如何计算 CPM

广告支出流失、营销活动表现不佳,CPM 经常误导人们。使用正确的工具掌握 CPM,就能化繁为简,跟踪每个印象,提高 ROI。本文介绍了如何准确计算 CPM,并使用功能强大的计算器来优化营销活动。

正确的竞价模式的重要性怎么估计都不过分。毕竟,将预算用于广告位的方式会影响您的净利润。虽然我们想在此介绍所有的模式,但篇幅实在不够。

我们将重点介绍 CPM,包括其定义、应用和计算方法。此外,我们还将重点介绍我们的 CPM 计算器,您可以使用它来简化您的计划。当然,您还可以从我们邀请的专家那里获得一些额外的意见,了解如何充分利用 CPM。

开始使用 HilltopAds 和

使您的 CPM 活动处于完全受控状态。

什么是 CPM,为什么它在广告中很重要

在深入探讨之前,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对 CPM 的认识是一致的。CPM(Cost per Mille,又称每千次印象成本)是一个标准指标,顾名思义,它可以帮助广告主确定 1,000 次印象的成本,并评估其广告预算的有效性。CPM 对于确定您的广告活动策略至关重要,该模型可提供精确数据,说明印象的总体成本是否值得。

联属营销喜欢使用缩略语,其中许多缩略语会让初学者感到困惑,尤其是当它们看起来很像的时候。因此,我们列出了一些与 CPM 看起来相似但并不相同的术语,这样您以后就不会弄错了。

  • eCPM (有效费用) - 是一种指标,与 CPM 一样,显示的是每 1,000 印次的成本。不同的是,eCPM 可以作为中间值,用于比较 CPM、CPC、CPV、CPA 和其他型号(如果需要)。
  • CPC (每次点击费用) - 是广告商为其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与 CPM 不同的是,CPM 将没有点击的印象也计算在内。
  • CPA (每次购置成本) - 是获得潜在客户或完成任何其他目标行动(又称转化)的成本。可以是注册、下载或购买。

简而言之,上述所有术语都描述了广告商在用户与其广告进行互动时需要支付的费用,无论是点击量、销售量还是印象量。但细节决定成败,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CPC 和 CPA 定价模式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HilltopAds 的博客

在此,我们将从广告商和出版商的角度,就 CPM 事宜提供两位特邀专家的观点。

榆树,HilltopAds bizdev

榆树

业务发展经理

CPM 与广告商的关系更为密切,因为该指标总是能显示广告印象的实际成本以及广告商需要支付的费用。

eCPM 可用于比较 CPM 和 CPC 广告系列,因为 eCPM 显示了广告系列转换为 CPM 时的展示成本。它表明了广告活动在拍卖中的竞争力,并反映了广告活动的表现。例如,CPC 和 CPM 广告系列可能具有相同的 eCPM,但由于支付价格不同,风险也会不同。

尼克,出版商销售经理

尼基

出版商销售经理

eCPM 可帮助您将支付模式有时基于 CPC 的点击格式转换为单一分母 - CPM。通过该指标,可以对不同付费模式的广告形式进行客观比较。使用以下公式计算 eCPM:总收入/总展示次数*1000

如何计算 CPM

下面是计算 CPM 的便捷公式:

广告商的计算

例如,您的活动成本是 $500 (即您的预算支出),以及您的广告收到了 100,000 印象.你所要做的就是按照等式进行计算: 500 / 100,000 × 1,000 = 5.通过公式计算,我们发现您的 CPM 应为 $5.

这个等式本身非常简单。但在现实中,您需要同时关注和记录多件事情,再加上心算会大大阻碍您的成功。在自己计算的时候,你可能会不小心在某个地方丢失一个数字,这将导致完全不同的 CPM。因此,当需要为广告印象付费时,实际成本会比你预想的要高得多。

榆树,HilltopAds bizdev

榆树

业务发展经理

CPM 在广告主需要最大化印象、大规模发布或快速测试广大受众的假设时胜出。在品牌知名度、全新应用程序的发布以及新品牌进入市场时,该指标都非常有效。

使用 HilltopAds 运行 CPM 推广活动,忘记低效的预算支出。

出版商的计算

如果您的网站从 100,000 个广告印象中赚取了 $500,那么计算 CPM 就很简单了。只需使用公式即可:500 / 100,000 × 1,000 = 5。这意味着您的CPM 是 $5,换句话说,您每获得 1,000 个广告印象,就能获得 $5

简单地说,这一指标可以帮助您了解在给定的印象量下,您的流量会产生多少收入。为避免手动计算和潜在错误,HilltopAds 推出了新的 CPM 计算器。它允许您根据实际收入和印象数据快速计算您的 CPM。这在比较不同的广告格式、GEO 或流量来源并希望获得清晰、准确的信息时尤其有用。

通过与 HilltopAds 合作,将其作为出版商的高 CPM 广告网络,您将受益于具有竞争力的费率、透明的分析以及从每个印象中获得最大收益的能力。

尼克,出版商销售经理

尼基

出版商销售经理

与其他定价模式相比,CPM 在广告商优先考虑广告印象、到达率和品牌时非常有效,因为广告商可以直接购买流量,提供可预测的广告到达率和频率控制。这种方法尤其适用于销售漏斗的顶端。

注册成为 HilltopAds 发布商,赚取高 CPM 费率。

影响 CPM 的因素

CPM 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指标,因此广告商要想获得最大效益,就必须关注多个因素。让我们来看看直接影响 CPM 的 6 个因素:

GEO

国家的发展和消费能力会极大地改变 CPM。例如,由于竞争、当地福利和其他一些因素,来自美国的广告印象的成本将高于来自印度的广告印象。

垂直

有些垂直领域比其他领域更受欢迎,如 iGaming 或非主流领域,因此竞争会更激烈,价格也会更高。同时,与谷歌或 Facebook 相比,这类广告位的中间商更少,节制也更少,这就平衡了价格。因此,每个垂直领域都受到多种力量的影响,其利润可能并不十分直观。

流量来源

网上的流量来源数不胜数。广告网络汇聚了大量的流量来源,但也有其他选择,如 Facebook、TikTok 或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平台。一般来说,CPM 的标价与潜在受众覆盖率相关。但是,您并不总是希望扩大受众范围,因为您的目标是转化,而这正是小众受众细分的用武之地。而且,由于是小众受众,印象广告的价格也更实惠。

设备

由于多种原因,如滚动速度更快直接影响广告的可视性,因此移动设备上的广告展示成本将低于台式机。

季节性

圣诞节等节假日和黑色星期五等大型促销活动往往会提高 CPM 的价格。但考虑到需求量会赶上甚至超过价格涨幅,这通常是非常值得的,这意味着您会获得净利润(但并不保证!)。

创意

视频比静态图片更能吸引眼球,而更多的眼球意味着更多的印象,这直接影响到成本。

榆树,HilltopAds bizdev

榆树

业务发展经理

请说出影响 CPM 价格的主要因素,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详细说明其各自的动态变化,例如,竞争会推高价格标签,但季节性因素可能会双向影响。

竞赛.拍卖竞争越激烈,CPM 的价格就越高。
GEO.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费率。
季节.CPM 受节假日、历史事件或类似事件的影响。
垂直报价.虽然金融和 iGaming 的费率很高,但以约会为例,CPM 的费率要实惠得多。

尼克,出版商销售经理

尼基

出版商销售经理

当然,影响 CPM 的主要因素是广告商对此类流量的需求,因为即使质量再高,如果广告商在其他地方购买广告库存,CPM 也可能保持在较低水平。您还应考虑以下因素:季节性受众质量(狭窄的细分市场可以产生良好的效果)、地理位置目标

请阅读我们最近关于使用 Direct Link 实现 X 流量货币化的案例研究:

如何分析和解释 CPM 结果

CPM 分析是提高成本效率和利润的基础,但请记住,不同来源的广告印象成本会有所不同。传统上,低于 $1 的为低 CPM,超过 $5-10 的为高 CPM;介于两者之间的为中 CPM,但请注意,这些边界每年都会发生变化。

请记住,CPM(和 CPC)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选择的垂直行业以及您偏好的广告格式。此外,高 CPM 率也可以通过高转换率和联盟计划的支付来平衡。

我们还建议您查看行业平均值,如果您支付的费用较低,则说明您的 CPM 性能不错。例如,在撰写本文时,平均Facebook 广告 CPM 的价格为 $16.88,因此低于这一价格的广告都是低价广告。

我们想表达的是,CPM 越高并不总是坏事,就像 CPM 越低也不总是好事一样。通常,低成本更可取,但您还需要考虑印象的质量、广告活动的目标(如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转化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您认为 CPM 的价格过高,而您的广告活动表现不佳,那么这并不意味着要更换流量来源,因为您仍然可以将一切转化为您的优势。让我们来看看具体该怎么做。

榆树,HilltopAds bizdev

榆树

业务发展经理

能否对 CPM 进行分组,以便读者了解截至 2025 年的低级、中级和高级水平?请谈谈 CPM 高是否一定不好,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增加开支是否合理。

低是指 $1 以下,通常在 Tier 3 国家;中是指 $1 至 $3.5(Tier 2);高是指 $3.5 以上(Tier 1)。高 CPM 可以获得第一印象和更多的受众。

使用 HilltopAds 发起广告活动

并与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合作。

如何降低 CPM

减少 CPM 的方法有几种。为方便起见,我们列出了 5 种方法来帮助您完成任务。您可以使用下面的一种方法,也可以将它们结合起来,尽可能降低您的 CPM。

提高创作人员的素质

广告应具有亲和力。广告不一定要精雕细琢,但一定要清楚地传达其解决问题的能力。害怕错过(FOMO)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但您还可以使用其他技巧来吸引用户。例如,锚定效应,即故意先展示一个次优选项,让后面的报价看起来都很便宜。另外,你还可以利用适当的框架,例如,80% 无脂与只有 20% 有脂。此外,不要忘记借助伊腾色圈使用匹配的颜色。

测试不同的地球同步轨道和设备

Tier 1 总体上是好的,但世界并不围绕它转。事实上,Tier 3 不仅在 CPM 速率方面更受欢迎,在方法上也是如此。你看,5-10 年前在欧洲和美国行之有效的方法在 T3 中依然适用。不要害怕在测试上花钱,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测试。这将为您带来丰厚的回报,您可以利用这些数据精确缩小目标设置范围。设备、操作系统版本、订阅年龄和其他参数也是如此。

限制印象频率

封顶对于减少点击窃取者和恶意用户非常重要。每 24 小时 3 次展示应足以让用户了解您的产品。如果他们不点击,即使有 20 次印象,他们可能也不会点击。要了解更多信息,您还可以阅读我们的以下文章 频繁的广告印象

与使用反广告拦截功能的广告网络合作

广告拦截器会扰乱目标设置和页面布局。当用户看到页面上有大量空白时,他们甚至会感到苦涩。总之,请考虑与能够反击广告拦截器的广告网络合作,如 HilltopAds.

自动优化和 postback

当您输入所需的收购价格时,一些广告网络会为您提供自动优化工具,如 CPA Goal。此类高级工具通常需要 Postback,又称 S2S 跟踪,因此请将其设置为 S2S 跟踪。另外,您还可以使用 postback 更精确地跟踪用户数据。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设置 postback,请咨询 HilltopAds.我们不仅会帮助您进行设置,还会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指导,帮助您建立一个能吸引用户的漏斗。

榆树,HilltopAds bizdev

榆树

业务发展经理

CPM 有助于确定广告活动在拍卖中的竞争程度。CPM 高表示竞争激烈(由于季节、广告商增多或需求增加)。

您可以改进创意、登陆和预登陆来提高转化率,这样您就不必提高费率了。定期更新创意或轮换登陆。扩大目标定位。将预算重新分配到一天中更活跃的时段(例如,成人在晚上和周末的转化率更高)。最后,通过创建黑名单来优化您的区域。

尼克,出版商销售经理

尼基

出版商销售经理

CPM 显示了流量的需求量以及广告商对流量的重视程度。如果 CPM 上升,说明流量质量或需求也在增长--您可以考虑在搜索引擎优化方面投入更多,并提高当前排名。相反,如果 CPM 下降,则可能表明市场质量或兴趣下降;值得进行流量质量评估。

有几种方法可以提高 CPM 的性能:
交通地理.重点关注 CPM 高的国家。
过滤低质量流量.清除机器人和随机点击,避免降低您的 CPM 性能。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 确保较高的页面加载速度 (例如,通过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此外,请查看我们关于最佳移动广告网络的最新文章:

结论

正如我们在本文中多次提到的,CPM 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指标,它会受到很多变量的影响,如流量来源、设备类型和广告印象数。

这种不一致性可能会吓跑一些初学者,但如果深入研究一下,就会发现 CPM 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复杂,而且实际上相当重要。

CPM 可以帮助你确定流量来源的价值,以及这里的印象是否值得你花钱购买。即使您的印象成本高于您的预期,也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助您降低 CPM。

此外,HilltopAds 还能帮助您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获得有价值的印象。 加入我们 今天就开始与专业团队一起赚钱吧。当您还在这里时,不妨看看我们今天提到的另一个指标的文章--"你的收入"。 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