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断发展的数字广告领域、 广告网络已成为出版商寻求有效实现在线内容货币化的重要工具。 通过将出版商与广泛的广告商联系起来,广告网络为最大限度地增加收入机会提供了一种精简高效的方式。
优化广告收入不仅仅是在网站上乱放广告,也不仅仅是依靠点击或浏览量来获得收入。 必须与能提供高收入的知名广告网络合作。
本文将深入分析面向出版商的主要广告网络,详细介绍它们的属性和竞争优势。
什么是广告网络?
广告网络的作用是 在应用程序或网站发布者与寻求推广其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之间架起桥梁.它的主要作用是从出版商那里收集广告空间,并根据广告商的需求进行调整。通过这种方式,广告网络简化了出版商从广告中创收的过程,省去了个人推销吸引广告商这一耗时耗力的工作。
广告网络从出版商处获得可用库存,并以打包印象的形式出售给广告商。
在一个直接的库存销售过程中,将广告网络想象成一个 受托将正确的印象与适当的买家相匹配的促进者.它与出版商(供应方)和广告商(需求方)合作,协助他们实现广告活动目标。
然而,随着销售周期变得越来越复杂、 广告网络的作用不断演变.一些广告网络可能会直接向广告商出售库存,而在其他情况下,它们会从 SSP(供应方平台)或广告交易平台购买库存,然后以更高的利润转售,例如在以下网站上转售 广告玻璃.
由于广告形式多种多样,如横幅广告、弹出式广告、原生广告、视频广告、社交媒体广告等,因此作为出版商,您必须平衡网站内容,既要获得利润,又不能失去浏览者的注意力。寻找适合您需求的广告网络。
广告网络(Ad Network)经常与联属网络(Affiliate Network)相混淆。为了更好地了解市场上的工具,有必要了解两者的区别。
广告网络为何重要?
广告网络是出版商和广告商之间的重要中介广告网络在网络内容货币化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广告网络,出版商就需要分别与每个广告商进行谈判。但这还不止于此。
广告网络擅长 有效销售残余广告库存.他们从不同的出版商处收集剩余库存,根据人口统计进行分类,并将这些细分的印象提供给寻找类似受众的广告商。
这一过程确保 出版商的库存及时到达相应的广告商手中.显而易见,在数字广告领域,广告网络对于出版商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以下是您从使用广告网络中获得的一些好处:
- 节省时间和金钱
- 协助出版商为未售出的广告空间寻找买家
- 由于广告商从广告网络购买广告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有效的广告效果,因此可以获得高质量和目标明确的广告
- 增加可用广告库存,保持高填充率
- 扩大广告种类,有效优化收入
不同类型的广告网络
选择合适的广告网络类型 这取决于您的独特要求和目标。 在确定最适合您的需求时,请考虑您的目标受众、预算和预期成果。
有多种类型的广告网络用于推动效果。 这些网络可以合作,也可以自主运行。 以下是符合这些标准的主流广告网络。
- 横向广告网络
横向广告网络可为广告商提供跨行业的各种网站和应用程序,使其能够接触到大量不同的受众。虽然它们能提供广泛的覆盖面,但在针对特定受众群体方面可能不够精准。 - 高级广告网络
它们专注于拥有大量活跃用户的顶级网站和应用程序,为广告商提供溢价广告投放。虽然它们能有效锁定特定受众,但与其他选择相比,它们可能涉及更高的成本。 - 垂直广告网络
纵向广告网络专注于特定行业或专业主题,使广告商能够接触到具有特定兴趣的目标受众。纵向广告网络虽然可以精确定位受众,但其覆盖范围可能不如横向广告网络广泛。 - 基于性能的广告网络
基于效果的广告网络根据广告效果奖励出版商,通常会衡量点击、转换或线索等指标。这类广告网络往往最受欢迎,因为出版商仍能拿到钱,而广告商则能达到他们的关键绩效指标。
了解您的效果营销定价模式
对于希望开展数字广告活动的新出版商来说,浏览数字营销术语表可能会让他们感到不知所措。然而 通过熟悉各种绩效营销定价模式,他们可以确定最适合其营销活动的方案.随后,利用广告指标可以提供更多有关广告活动绩效的见解。
每次点击成本
CPC 也称为按点击付费,是一种每次广告被点击,广告商都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点击量不产生任何费用。
例如,$0.50 的广告被点击 1,200 次。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将支付 $600(0.50 × 1,200 = 600)。
如果出版商拥有顶级流量,并能为其广告带来大量点击,那么 CPC 就能为他们带来收益。选择 CPC 可以让出版商根据其流量的质量和广告吸引的参与程度获得适当的报酬。
每千米成本
CPM,也称为每百万次成本,是一种广告商为每 1 000 次印象(用户看到广告)支付固定金额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点击不影响任何支出。
例如,$1 CPM 表示广告每获得 1,000 次展示就能获得 $1。
CPM 对希望覆盖广泛受众并优化广告收入的出版商最为有利。对于拥有大量广告空间和不同观众群的出版商来说,它尤其具有优势。
CPM 定价允许出版商从每次广告浏览中获得收入,无论用户互动情况如何。这意味着,即使用户不点击广告,出版商也能通过显示广告赚钱。
此外,CPM 定价适用于出版商希望控制广告空间的情况。它通常用于直接交易,使出版商能够就条款进行谈判,并监督在其内容旁边显示的广告。
选择广告网络的注意事项
发现顶级广告网络看似简单,但 挑战在于可供选择的方案太多.广告技术行业流行的复杂术语只会让人更加困惑。程序化购买包括哪些内容,是选择 CPC 还是 CPM,是选择传统的 IAB 单元(网站上广告横幅的标准尺寸,如 300×250 像素)还是更新、更新颖的格式等问题,都会让决策过程变得不知所措。
首先是 彻底了解受众和利基市场至关重要。 探索针对特定行业或与受众相匹配的人口统计的广告网络,可以提高广告工作的相关性和影响力。此外,对不同网络提供的广告格式进行评估,可以让您专注于那些最符合您的偏好和内容策略的广告格式。
下一个 了解广告网络使用的不同收入模式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选择可归结为 CPC 与 CPM。
考虑付款方式至关重要。 多长时间赢利一次,赢利多少 广告会给你带来什么?广告的主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在目标受众的期望和网站上显示的广告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至关重要。选择专注于显示相关性和非破坏性广告的广告网络,可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创收能力,从而使内容创作者获得持续的成功。
如果您没有深入了解在线广告技术生态系统的运作,这些问题可能会让您不知所措。因此,为网站选择网络似乎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但是 有了正确的指导和信息,为网站选择合适的网络就不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归根结底,要找到最佳广告网络,您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 广告商网络的规模
- 网络广告的质量
- 广告形式多样
- 补偿和付款条件
- 基础技术
2024 年最佳广告网络
现在,让我们向您展示最好的广告网络,以便您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
HilltopAds
剧透警告您应该考虑的第一个问题是 HilltopAds 广告网络。
HilltopAds 擅长流行广告,可根据您的流量提供各种 CPM 优惠。 该平台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每千次成本(CPM)费率,确保您获得最佳流量收益。
HilltopAds 利用强大的 RTB 系统为用户提供大量广告库存,使他们能够与更多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该平台通常服务于 每月 730 亿次展示,以 CPM 和 CPC 的定价模式提供广告流量。值得注意的是,最赚钱的地理区域包括一线国家、欧洲、东亚、南亚、东南亚和北美。
HilltopAds 甚至可以向使用广告拦截器的用户显示广告,利用先进的技术绕过浏览器广告拦截器,确保您不会损失收入。
我们的优惠活动可覆盖所有用户,确保最大程度的曝光您可以通过 PayPal 和 Bitcoin 或 Tether(Capitalist),保持高达 100% 的填充率,而不会阻塞印象,没有阻塞印象 = 没有取消付款。通过具有竞争力的费率,您可以从网站流量中获得可观的利润,并每周通过 PayPal、Bitcoin、Wire Transfer、Webmoney、Capitalist 或 Tether (USDT) 收到付款。
AdSterra
Adsterra该广告网络以其合作伙伴关怀服务而闻名,每月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超过 300 亿个广告印象。其显著特点包括技术精湛的团队、遍布全球的直接流量来源、三层反欺诈保护以及多样化的广告格式和支付选项。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 Adsterra 已在 248 个地区管理了超过 100K 个营销活动,每月影响超过 300 亿人次.通过 Adsterra,出版商可以有效地将桌面/移动网站或社交/移动应用程序流量等各种类型的流量货币化。值得注意的是,出版商可以灵活选择该网络提供的各种广告格式,包括 Popunder、Social Bar、In-Page Push、Native、Banners 和 VAST(Pre-Roll Video)。
优点
- 多种成本模式:CPA、CPC、CPM、CPI、CPL
- 可盈利流量的灵活性
- 灵活的推荐计划,帮助出版商赚取 5% 额外收入
缺点
- CPM 的费率在不同国家可能有所不同
- 出版商的最低赔率有点高(电汇为 $1,000,非电汇支付方式为 $100)。不过,Paxum 和 Webmoney 的最低支付额仅为 $5。
- 没有网络支持渠道
谷歌广告许可
谷歌广告许可 作为最大的广告网络,它拥有一个由全球出版商和广告商组成的庞大社区。
虽然 通用出版商的理想选择AdSense 可能无法有效满足利基网站的需求。与其他平台相比,它为利基网站提供的报酬通常较低,可能导致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产生可观的收入。
尽管如此、 AdSense 界面友好,支持多种广告格式,因此深受博主欢迎。.它被广泛认为是博客社区个人的顶级广告网络之一。
优点
- 广泛的广告库存
- 界面简洁、用户友好
- 多种广告格式
缺点
- 对网站内容的严格限制
- $100 的高最低赔率
Monetag
Monetag 是一个全面的流量货币化平台,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流量,包括网站、社交流量、应用内流量、电子邮件和付费流量。它利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来优化广告选择并提高 CPM 率,为出版商提供通过以下方式对其网站、移动和应用内流量进行货币化的 100% 能力 六种增强型广告格式:Popunder、Push、Vignette Banner、In-Page Push、Interstitial 和 SmartLink。
Monetag 的主要特点包括其 MultiTag 技术,该技术可 利用人工智能 以智能管理广告库存并实现收入最大化。凭借广泛的全球广告覆盖面,Monetag 确保不会浪费任何流量,并提供众多 所有地区的广告商.该平台通过与值得信赖的广告商合作,并实施以下措施,将干净、安全的广告放在首位 全天候广告监控 以防止欺诈和恶意软件。
Monetag 每周通过各种方式提供快速付款,包括 最低 $5 退出阈值.出版商受益于一个支持性的社区,该社区分享创新的货币化理念,并提供 24/7 全天候的客户支持。此外,Monetag 还包括推荐和优先计划,帮助出版商进一步提高收益。
优点
- 智能广告库存管理
- 高 CPM 率和收入潜力
- 全面的全球广告覆盖范围
- 安全可信的广告环境
- 快速灵活的付款方式
缺点
- 整合多种广告格式的复杂性
-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在学习曲线
目标视频
目标视频 是一个专注于视频广告格式的跨渠道广告网络。它允许出版商通过创新的流内和流外投放,使其网站、应用程序和视频库货币化。TargetVideo 支持程序化实时竞价和直接交易,使其成为普通和优质库存货币化的一站式商店。
除了全球广告需求外,TargetVideo 还为出版商提供内部视频和广告技术,包括视频播放器、收入管理工具和具有实时分析功能的强大视频平台。对于想要提供即时流广告但没有任何现有视频的出版商,TargetVideo 还拥有大量可租赁、可盈利的内容库。
优点
- 广泛的视频广告货币化支持
- 创新的广告投放
- 强大的视频和广告技术
缺点
- 仅限于视频广告
- 内容管理系统可能会带来学习曲线
交通之星
交通之星 是一个自助式广告平台,支持多种广告格式,如滑块、插播广告、视频预滚动、横幅广告和推送通知。 TrafficStars 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的实时竞价(......)。RTB)能力、 它允许广告商实时竞标出版商网站上的广告位置。
实时竞标是一个动态的竞争过程 这对广告商和出版商都有利。广告商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标准和预算竞标特定的广告时段,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活动的效果。另一方面,由于广告商通过实时竞价争夺广告位,出版商可以从广告空间获得更多收入。
总体而言,TrafficStars 的 RTB 功能 为买卖广告库存提供了一个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市场最终使广告商和出版商受益。
优点
- 有利可图的广告机会
- 多种广告格式
- 无最低流量阈值
缺点
- 广告位有限
亚马逊出版商服务
亚马逊因其电子商务平台而广为人知,但其业务范围已超出在线零售,还包括在线广告服务。 亚马逊出版商服务 作为 连接网站与广告商的平台,无需任何费用.
该广告网络 允许出版商不受限制地访问广告买家池,主要包括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品牌.友好的用户界面简化了广告和收益管理。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该网络实现网站盈利没有最低流量要求,这一点非常有利。
不足之处是,亚马逊对网站加入其网络实行严格的筛选程序,使许多出版商望而却步。尽管如此,还是值得考虑一试。
优点
- 高薪职位
- 直观的界面
缺点
- 严格的审查程序
AdCash
Adcash 是一个顶级广告网络,专门从事网络和移动平台的高效流量货币化。业务遍及全球 195 个国家、 Adcash 优化其广告格式,以提供卓越性能.该网络可确保高填充率,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每个印象的价值。
与众不同的 Adcash 利用反阻塞技术克服潜在障碍,提高创收能力.该平台提供实时统计数据以监控收入,并通过各种便捷选项确保快速支付。
优点
- 获取有针对性的相关广告
- 方便用户的平台
缺点
- 与竞争对手相比,CPM 的费率更低
Clickadilla
Clickadilla 被公认为出版商的领先广告网络,提供一系列吸引人的功能。它在 240 多个国家/地区的日处理能力达 45 亿次,提供 13 种有效的广告格式来实现货币化。
个性化的即时支持系统无需使用票据系统,确保了无缝的用户体验.Clickadilla 仅要求在您的页面上设置一个标签,从而强调了其用户友好型方法。该网络擅长有针对性的广告,特别针对流行的主流垂直领域。此外,Clickadilla 的成人流量部分展示了来自不同利基的优质和独家广告商的高质量广告。
优点
- 简化实施,一个标签适用多种广告格式
- 使用自定义脚本的能力
- 控制印象频率,避免用户广告疲劳
- 双周付款
- 最低付款门槛低
- 多种赔付选择
缺点
- 某些浏览器可能会屏蔽广告
Intango
Intango 是一个声誉卓著的广告网络,拥有 5,000 多家广告商和 20,000 多家注册出版商的广泛网络。该公司拥有 100% 的填充率和 适用于各种广告格式,如粘贴式广告、页面内推送、Popunder 和显示横幅广告.
在该平台上注册非常简单。 一旦加入,出版商可以立即从其网站的广告空间获得收入,无论其流量大小。 Intango 为出版商提供有竞争力的费率,并确保定期付款,以保持健康的现金流。
优点
- 支持各种广告格式
- 广泛的广告龛位
- 注册和使用简单方便
缺点
- 报告能力有限
Publift
Publift 是面向出版商的领先广告网络,提供个性化广告策略,以实现收入最大化。 它既适用于网站,也适用于应用程序,支持各种广告格式 如粘贴式广告、横幅广告、小插图和复式广告。
Publift 提供自己的广告 除了来自 AdSense、Xandr 和 Amazon Publisher Services 等知名广告网络合作伙伴的广告之外。
优点
- 高填充率
- 卓越的客户服务
- 与其他广告网络广泛集成
缺点
- 出版商的选择性标准
总结
广告网络种类繁多这些网络为出版商提供了众多选择,以找到最适合其需求的网络。出版商在选择单一广告网络或网络组合之前,应仔细评估自己的需求。
总之、 选择合适的广告网络对于希望最大限度提高收入和优化广告战略的出版商来说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决策.通过仔细评估填充率、广告格式、客户支持和付款方式等因素,出版商可以找到符合其目标和受众的广告网络。
必须 考虑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具体需求 并选择一个能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强大性能指标的网络。
最终,通过进行深入研究和测试不同的网络、 出版商可以做出明智的选择,促进其货币化努力 并提升整体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