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CPM,为什么它是 2025 年广告商和出版商的最佳模式?

书面 14 4 月, 2025

John Paul

什么是 CPM,为什么它是 2025 年广告商和出版商的最佳模式?

即使您不是联属营销领域的新手,您可能仍然想知道 - 什么是 CPM?也许您以前没有使用过这种模式,因为它很难理解,或者在您看来它输给了 CPC、CPA 等类似模式。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什么是 CPM,以及出版商和广告商在使用 CPM 时可能遇到的优势和挑战。

什么是 CPM:定义及其在联属营销中的作用

这是现代联属营销和数字营销的主要支付模式之一,它使广告商为其广告的每 1,000 次展示支付一定的费用,而出版商则为广告在其网站上的每 1,000 次展示赚取一定的费用。这个缩写本身就是 Cost Per Mille 的缩写,而 "Mille "一词来自拉丁语,意为 "千"。在这里,你已经猜到了为什么广告印象被计为 1000。这种模式的主要诀窍在于,无论用户是否与某个广告单元进行互动,印象计数器都会在任何情况下跳动。计算公式如下

什么是 CPM,为什么它是 2025 年广告商和出版商的最佳模式?

这种模式在联属营销和数字营销实践中特别流行,因为它注重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这种模式还因为对参与双方都有好处而赢得了拥趸。一方面,对于出版商来说,这是一个直接且相当稳定的收入来源,因为付款只取决于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的广告展示次数,而不管用户是否与广告进行了互动。另一方面,如果广告商的目标是扩大受众范围和提高品牌知名度,则可以从 "千人成本 "中获益,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为广告信息的大规模可见性和传播付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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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与 CPC 和 CPA 的比较:哪种最好?

起初,出版商和广告商可能很难将 CPM 型号与 CPC 和 CPA 型号区分开来。毕竟,这些看似相似的缩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我们将在本节中弄清这一点,并学习如何为您的特定目标选择完美的型号。

CPM (每千米成本)

它的重点是 1,000 次展示的成本,这意味着广告商要为其广告的展示次数付费,即使用户没有与广告进行任何互动。这种模式非常适合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可见度为目标的情况。出版商选择这种付费形式,是因为即使用户没有点击或参与广告,他们也能根据产生的特定流量获得收入。

CPC (每次点击成本)

与本文的主人公不同,这款机型有一个更有说服力的名字。如果您在 CPC 格式即广告商为每个点击广告的用户付费。这种模式以结果为基础,通常用于目标是为网站或登陆页面带来流量的情况。这种模式对寻求点击等有形行动的广告商很有吸引力,在目标是直接响应时也很有利。 

CPA(每次行动成本)

CPA 模式允许广告商只在用户根据营销需求执行所需的目标行动时才付费。这可以是任何行为:购买、订阅时事通讯或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一切都取决于营销活动的目标和广告商的要求。这种模式是三种模式中最有效的一种,非常适合高度针对性的营销活动,重点关注特定的关键绩效指标。虽然这种方法在性能方面非常具有成本效益,但往往需要更多的微调和复杂的定位,并非所有专家都能胜任。

三种模式的比较表

模型付款触发器适用于优势缺点
CPM1,000 次印象品牌知名度、大量受众成本可预测,覆盖范围广不保证用户互动
CPC点击广告创造流量、获取线索基于绩效的可跟踪成果需要高度参与才能实现成本效益
CPA特定用户操作(购买、注册等)转换、销售、注册投资回报率高,转换成本效益高通常需要进行详细的定位和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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哪种型号最好

没有适合每个人的最佳模式,只是应与您的具体目标和预算相关联。如果您的首要目标是知名度和品牌认可度,CPM 就是理想的选择,因为您只需为印象付费,就能确保广泛的覆盖面。对于那些需要提高用户参与度和点击量的人来说,CPC 是最佳选择,因为其基于结果的方法可以让您更直接地跟踪 ROI。如果您的主要目标是提高特定目标行动的转化率、 CPA 是您的不二之选,因为它能确保只有当用户采取了有利于您业务的可衡量步骤时,您才会支付费用。您还可以使用作弊码,将两种甚至三种模式结合起来,使您的营销方式更加全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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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版商需要了解其网站的内容和性质,这将因机型而异。优惠券、下载和交易网站可以很好地适用于 CPA 模式。意图驱动型网站适用于 CPC 模式,而新闻和普通网站适用于按千次成本计算模式。请记住

  • CPM: 这种模式更安全、更稳定,非常适合流量大但用户行为不确定的内容出版商。这种模式风险低、回报高。 
  • CPC: 如果受众点击率高、参与度高,就会有回报。可以说,这种模式是中风险、中回报。
  • CPA: 这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方式,最适合以联盟为重点、拥有强大购买或引导意图受众的出版商。

CPM 的优缺点

我们已经了解了该模式的一些优点,它确实因其优势而在联盟营销和数字营销中大受欢迎。然而,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的定价模式,即使是 "千人成本 "也有许多值得商榷的地方。让我们在本节中仔细研究一下该模式的方方面面,以了解其全貌。

每千米成本模式的优势

适合初学者

对于那些刚刚开始联盟营销和数字营销之旅的人来说,这种模式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在使用这种模式时,所有流程都很容易理解:广告商只需为广告印象付费,而出版商只针对这些广告印象。

价格便宜,覆盖面广

按千次成本计算是获取大量流量的一种更实惠、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由于广告商支付的是印象费用,而不是具体行动(订阅、点击)费用,因此这种模式可以让您获得大量流量,而无需像基于结果的模式(CPC 或 CPA)那样花费大量资金。

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理想选择

哪里有 CPM,哪里就有高品牌知名度。由于这种模式要求广告发布者在没有额外定向活动的情况下获得尽可能多的广告印象,因此广告更有可能面向广大受众投放,并提高广告主的知名度。这对于以展示广告和传播优惠信息为主要目标的宣传活动尤其有用。

每千米成本模式的缺点

低质量交通的可能性

由于付款是基于印象,因此无法保证用户会进入漏斗与品牌进行实际互动。这意味着,虽然您可以获得广泛的影响力,但您永远无法确定流量的质量。如果您的广告被展示给对您的产品或服务不感兴趣的用户,转化率可能会很低。

Josh Sebo OfferVault 首席运营官

乔希-塞博

最大的联盟营销资源 OfferVault 首席运营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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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推广活动中的流量质量可通过多个指标来确定,如参与率(点击率、页面停留时间)、跳出率、可视性评分和印象后转化率。您还可以使用欺诈检测软件、热图和分析平台等工具来识别可疑模式。

为了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流量质量,广告商可以

  • 使用白名单和黑名单来锁定表现优异的网站,并排除表现不佳的位置。
  • 实施地理定位和设备细分,重点关注更有可能参与的受众。
  • 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动态优化竞价策略。
  • 与可信赖的广告网络和出版商合作,优先考虑透明度和欺诈防范。

并非适合所有活动

尽管我们已经讨论过,这种模式用途广泛,有很多优点,但它仍不是适用于所有类型营销活动的万能药。例如,如果您的主要关键绩效指标是在平台上完成购买或注册,那么 "每千次成本 "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

对参与的控制有限

印象是一个相当宽泛的指标,并不总能完全理解它与用户实际参与度之间的关系。因此,广告商对每千次印象率是否有效存有疑虑:如果广告展示给了没有参与的用户,广告商仍需按印象付费,这似乎是一种不公平的交换,尤其是在广告没有带来转化的情况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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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是什么?

对于广告商来说,这种模式是管理广告活动的绝佳解决方案,其重点在于广告印象而非用户行为。使用 CPM 的广告商基本上是为向广大受众投放广告付费,因此这种模式特别适用于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或可见度而非直接销售或销售线索的广告活动。

您已经学习了费率计算的一般示例,现在让我们从广告商的角度来仔细研究一下这个示例。

CPM = (广告活动成本/印象次数) * 1000 = ($1,000 / 200,000) * 1000 = $5

这意味着广告客户每 1,000 次展示将支付 $5。计算每个广告可见度单位的花费是明确预算和成本管理的直接途径。

CPM 型号的最佳广告活动

每千次成本 "模式最适用于旨在扩大覆盖面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广告活动。举个例子:广告商推出了新产品或计划扩大受众范围。在这种情况下,与基于 CPM 模式的发布商合作就能实现商业目标。该计划可以确保广告展示给尽可能多的人,但在现阶段,无法保证点击、注册或下载等形式的参与。

如何跟踪 CPM 活动的结果

跟踪此类营销活动特别困难,因为它们关注的是实际上很难统计的印象(例如,与直接广告互动不同)。这里必须采取的行动是考虑点击率(CTR)。它只计算注意到广告后点击广告的用户。点击率低可能表明,虽然广告被频繁展示,但却不能有效吸引用户。尽管 CPM 并不直接为转化付费,但广告客户也应跟踪转化情况,以评估他们的广告活动是否产生了有意义的结果,尽管是为广告印象付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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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osh Sebo OfferVault 首席运营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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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于广告商来说,CPM 比 CPC 或 CPA 更适合用于以下应用场景:

  • 品牌宣传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可见度比点击或直接转化更重要。
  • 重新定位因为向以前的访客展示广告会增加转化的机会。
  • 视频广告在这种情况下,参与比立即行动更重要。
  • 程序化广告在这里,人工智能优化广告投放,以实现最大覆盖率。

什么是 CPM 出版商?

对于出版商来说,这种模式保证了他们通过流量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在这种模式下,无论用户是否点击广告,出版商都可以从其网站上显示的每 1000 个广告印象中获得报酬。对于拥有高流量的出版商来说,这可能是一种高效的模式,因为它允许出版商从用户浏览广告中赚取收入。

出版商的 CPM 计算示例

让我们再次测试将公式调整为特定模式参与者的机制。这一次,我们将尝试把 "每千米成本 "当作出版商来计算:

CPM = (收入/展示次数) * 1000 = ($500 / 100,000) * 1000 = $5 

如果按此计算,出版商每获得 1,000 次展示就能获得 $5 的收入。当然,并不是所有类型的流量都能带来稳定的收入--根据流量的质量和显示的广告类型,数字会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受众参与度高、针对性强的出版商来说,费率可能会高得多,而参与度较低的网站可能会看到较低的报酬。

如何提高 CPM 速率

其实没那么简单,因为出版商不能直接影响广告印象的价值--它是由广告商在签订合同时设定的。不过,还是有一个漏洞。出版商可以在流量质量和技术效果上下功夫,以获得更高的 "千人成本"(Cost Per Mille)。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一些技巧:

努力优化内容质量

无论报价多么吸引人,如果它被丑陋的设计和可读性差的文案所包围,用户就会义无反顾地逃离你的网站。强调高质量的内容,才能吸引访客,留住访客,增加访客在网站上的停留时间。

专注于高价值的利基市场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并不是所有的利基市场都同样受欢迎,都能吸引大量用户的关注。尽量将内容定位在对广告商更有吸引力的垂直领域。例如,竞争更激烈、需求更多的行业,如金融、技术或医疗保健,往往能提供更高的费率。

关注用户体验

作为拥有自己网站的出版商,您的任务是让用户体验尽可能舒适和吸引人。为此,请投资于导航和有吸引力的设计。这将为访问者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并很有可能延长访问时间,提高广告曝光率和点击率。

增加交通流量

在使用 "千人成本 "模式时,这通常是最合理的策略,因为更多的流量=更多的印象。利用搜索引擎优化等流行的有机流量渠道,为网站吸引更多访客、 反向链接 和社区建设,并将这些技术与付费广告相结合。

与回报丰厚的广告网络合作

与优质广告网络合作,如 HilltopAds 提供更高的印象报酬,并提供更好的定位选项。经过验证的网络通常会维护自己的声誉,为合作伙伴提供费率更高的广告。但选择合作伙伴时要明智;查看同行对与该网络合作的评价,研究成功案例组合,尤其是在您的垂直领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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根据我的经验,以下是在这种模式下提高赔付率的最佳实践:

  • 针对高 CPM 壁龛优化网站内容;
  • 重点关注有机流量和直接流量,而不是付费媒体;
  • 为金融、科技、健康等高-CPM 垂直领域创建内容;
  • 深入了解如何根据您的利基市场和流量来源/国家选择广告网络; 
  • 实施标题竞价,增加多个需求合作伙伴之间的竞争;
  • 确保广告的可视性(>70% 可视性);
  • 采用视频(尤其是外流)等影响力大的广告形式。
Josh Sebo OfferVault 首席运营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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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fferVault 首席运营官。

还有 一些鲜为人知但仍然有效的策略,包括

  1. 网站热图分析: 使用热图来确定应在何处投放广告,以获得最大的参与度。
  2. 基于时间的目标定位: 在参与度高的时段开展营销活动,以提高可视性。
  3. 按顺序发送信息: 按顺序显示广告,引导用户通过漏斗,而不是单一印象。
  4. 对创意元素进行 A/B 测试: 测试不同的标题、图片和 CTA,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

eCPM 与 CPM 出版商对比

对于出版商而言,eCPM(有效 CPM)是了解其收入的关键指标。CPM 是每 1,000 次展示的潜在成本,而 eCPM 则显示了出版商的实际收入。这一指标还取决于流量的地理位置、广告格式、流量质量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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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出版商的角度来看,这种模式很受欢迎,因为它能提供稳定的收入流。将 CPA 和 CPC 模式转换为 eCPM 模式可确保出版商的流量带来一定的收入。同时,这也让出版商感觉到每个印象都是货币化的。此外,随着程序化广告的发展,Cost Per Mille 框架允许动态定价,使出版商有机会优化填充率,为优质流量带来更高的收入。

CPM 2025 年的神话

关于该机型效率低下的传言和神话不绝于耳。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它们都是由于 CPM 活动的不当操作而产生的。让我们看看最流行的误解,并检验它们是否真实。

对广告商来说太贵了

虽然 CPM 乍一看似乎很贵,但如果用于需要广泛曝光的品牌宣传活动,其成本效益就显而易见了。与其他型号相比,CPM 的成本通常更低,可覆盖更多受众。

此类活动中存在大量欺诈行为

无论您采用哪种模式,都无法避免欺诈性流量。这里要问的重要问题是,你是否采取了足够的措施来防止这一问题?例如,您可以只选择可信的 广告网络 如 HilltopAds,并在您的战略中实施特定的欺诈跟踪器,以降低风险。

出版商无利可图

一方面,非盈利性存在风险,但这直接取决于您对工作的贡献。测试不同的策略和混合有效的技术,从特定的广告投放到增加流量。通过反复试验,您一定会找到最有利可图的工具组合。

难以测量和跟踪

通过监测广告印象和分析广告活动的整体表现,可以轻松跟踪 "每千次成本"。Google Analytics、广告网络仪表盘和许多其他工具使监督此类活动变得更加容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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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个主要的误解是,来自这种定价模式的所有流量都是欺诈性的,但这取决于印象来自哪里。欺诈性流量通常来自低质量的广告网络或使用机器人生成印象的网站。

例如,2018 年,一个大型僵尸农场计划产生了数十亿个虚假广告印象,给广告商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然而,使用可视性跟踪和验证工具(如 MOAT、IAS、DoubleVerify)的顶级出版商通过确保广告被真实用户看到,避免了损失。

不寻常的反欺诈策略包括

  • 蜜罐运动 - 使用隐藏的跟踪像素运行测试活动,以识别欺诈来源。
  • 行为分析 - 分析鼠标移动和滚动深度,检测人类与机器人的交互。
  • 直接伙伴关系 - 直接与优质出版商合作,而不是仅仅依靠开放式广告交易平台。

关于 CPM 的最终想法

按千次成本计算是联属营销和数字营销领域的一种付费模式,其框架如下:广告商为其广告吸引的每千次展示向出版商支付固定费率。对于后者来说,这是一种可靠的方式 流量货币化CPM 并不意味着宏伟的战略和复杂的 KPI 目标行动。另一方面,对于广告商来说,当广告活动的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并接触到大量潜在客户时,CPM 将是最有效的选择。

这种模式在联属会员和数字营销代表中广受欢迎是实至名归的,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在提供知名度方面的简便性和高效性。随着对用户注意力的争夺,广告在线平台的数量与日俱增。在这样的环境下,注重覆盖面和曝光率的 CPM 型号仍然是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外,CPM 是一种长青格式,因为它很容易适应 2025 年的新技术趋势。由此可见,选择该机型,就选择了长久的稳定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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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几种趋势正在塑造 2025 年的模式,并可能在未来改变整个行业:

  • 人工智能驱动的预测分析。人工智能通过分析用户行为、广告投放和参与模式的实时数据,帮助广告商更有效地竞标。
  • 注重隐私的广告。随着第三方 cookie 的逐渐消失,情境定位和第一方数据策略变得至关重要。
  • 区块链提高透明度。一些网络正在整合区块链,以减少欺诈并确保印象的公平归属。
  • 增强计划性。 实时竞价(RTB) 随着机器学习的不断发展,CPM 广告系列的优化方式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曝光率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印象的浪费。

关于 CPM 的常见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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