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视频席卷数字领域,许多出版商和广告商面临着预算浪费、参与度低和转化率低的问题。预计到 2025 年底,视频将占互联网总流量的 82% ,而 93% 的营销人员已经在使用视频,因此掌握货币化和广告投放至关重要。
本文探讨了 2025 年的顶级视频广告网络、其主要优势以及提高参与度和收入的行之有效的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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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视频广告网络
视频广告网络(或 视频广告网络)是一个在线平台,它将网站、应用程序或流媒体服务上的视频库存与有意通过视频内容宣传其服务或产品的视频广告买家聚集在一起。
作为从双方信任中获益的中间人,该网络协助出版商获得高质量的广告需求,并使广告商无需与出版商进行独立谈判即可接触到大批受众。
视频广告网络是程序化广告的核心。它们从众多出版商处收集和整理视频广告库存,按受众或内容类型进行细分,并实时提供给广告商,从而使大规模视频交易成为可能。
对于单个网站和个人创作者来说,加入这样的网络可以接触到全球的广告客户群并开展广告活动。归根结底,视频广告网络允许出版商将其库存全部货币化,同时帮助广告商提高目标定位的准确性、透明度和整体广告活动的效果。
视频能在几秒钟内讲述一个故事,让人回味无穷。有了更好的移动互联网和自动播放格式,视频往往是吸引注意力的最有效方式。
视频是网络营销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与横幅广告相比,视频广告形式更具互动性,能提高品牌认知度,并能以更具互动性的方式讲述故事。
Statista 预测,2025 年全球数字视频广告支出将超过 $2100 亿美元,成为最大的在线广告渠道之一。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在网络和社交平台上观看视频,视频广告的扩张反映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广告商对能够带来可衡量效果的广告形式的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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使用视频广告网络的好处
视频广告网络为数字生态系统的双方都创造了价值:出版商获得了视频广告内容货币化的新途径,而广告商则受益于更广泛的覆盖范围和更高效的视频广告活动管理。让我们来详细了解双方的优势。
针对出版商
高收入
出版商的最大优势之一是通过智能优化提高视频广告收入。通过利用来自数百个视频广告活动的需求,视频广告网络创造了竞争,从而提高了 eCPM 和整体收益。
即使是中型或小众出版商,他们可能没有直接进行优质交易的优势,但也能获得对任何视频广告的全球需求,并扩大其货币化机会。
提供各种优惠
通过单一集成,出版商可以利用从电子商务、金融到游戏和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的视频广告盈利。
这样可以优化广告库存利用率,确保视频广告针对正确的受众,提高参与率和完成率。
易于整合
这是大多数视频广告网络通过即插即用 SDK、广告标签或 API 提供的功能。这就减少了技术障碍,使出版商可以开始对其视频广告库存进行货币化,而无需承担高昂的开发费用。
多样化的视频广告格式
除了默认的流内视频广告,网络上通常还有流外视频位置、奖励视频、互动视频广告格式和原生视频广告类型。
这种多样性使出版商能够根据内容战略和用户期望调整视频广告体验,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和收入潜力。
总之,与横幅广告相比,出版商可以获得难以直接触及的优质需求,以及更高的 eCPM。许多视频广告网络还提供单标签集成,为出版商节省了时间和资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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针对广告商
对于广告商而言,最明显的好处是更大的覆盖范围。广告商无需分别与每个出版商谈判,而是可以立即访问大量网站、应用程序和流媒体网站。
这使品牌能够快速扩展,并通过视频广告渠道锁定消费者。
锁定目标
如今的视频广告网络拥有从地理位置和设备到兴趣、行为和情境的精确广告目标。
它们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受众传达正确的信息,最大限度地减少印象的浪费,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频广告 ROI。
轻松控制预算
通过将视频广告活动整合到一个平台上,营销人员可以测试不同的视频广告创意、细化出价点,并将花费投放到最有效的地方。
综合分析可深入了解可视性、完成率和转化率等性能指标,从而更容易跟踪视频广告活动的性能。
要想取得成功,您需要所有三个组成部分--覆盖范围、目标定位和分析。高质量的覆盖率是基础,但如果没有准确的目标定位和透明的报告,即使是最大的覆盖率也无法实现真正的 ROI。
不断改进的能力
大多数视频广告网络都利用人工智能实时动态地修改目标定位、频率和投放。广告商可以在现场完善视频广告活动,以便将广告预算分配到影响最大的地方。
对于广告商来说,人工智能已经实现了创意变化的个性化和视频广告策略竞价的自动化。再过几年,人工智能很可能只需极少的人工投入,就能完成大部分优化工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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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 年十大视频广告网络
面对数以百计的平台竞争,很难决定哪个视频广告网络最合适。下面总结了 2025 年十大最佳视频广告网络,以及它们对广告商和出版商的益处。选择最符合您目标的网络。
HilltopAds

HilltopAds 是一个基于性能的全球广告网络,拥有高效流量货币化的开放工具。Popunder 和页面内、视频 VAST、Slider、横幅广告和 MultiTag 等多种广告格式为跨渠道接触用户提供了创意自由。
具有白名单/黑名单功能的自动优化智能功能可确保广告系列的性能,并为您提供全面控制。
反广告拦截(Anti AdBlock)、高级 API 和每周 Net7 付费让出版商受益匪浅。只有干净、预先批准并支持智能链接的广告才能确保安全、优化的货币化。
Postback 跟踪和直观的仪表板可让出版商实时监控广告效果。
广告客户可获得高级定位、直接流量来源和灵活的广告系列管理。这些工具与 postback 跟踪、API 集成、代理支持和干净的流量相结合,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频营销活动的效率和 ROI。
OpenX

作为程序化广告库存领域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 OpenX 在高质量视频广告库存和创新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通过 OpenX 的标题竞价和移动优化的程序化交易,出版商可获得优质需求、强大的品牌安全性和灵活的视频集成,从而实现广告印象价值的最大化。
通过私有市场和实时保证的程序化购买,广告商可以享受透明度、先进的目标定位和全球覆盖。OpenX 的移动优先交换和可持续、灵活的购买模式帮助品牌实现负责任的广告业绩。
ExoClick

ExoClick 结合了全球覆盖范围和灵活性,每天提供数十亿视频广告印象。
出版商看重的是 ExoClick 的全球覆盖、可靠的支付和全天候支持。凭借多样化的广告格式、即时统计和智能工具(如广告系列管理器、Adblock bypass 和 Fluid Player),他们优化了跨市场的交付和可见性。
精准定位、智能竞价和实时优化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视频广告效果,广告客户将从中受益。
Primis

Primis 是一个出版商优先的视频发现解决方案,专门从事原生视频广告投放。
Primis 允许出版商在不中断用户流的情况下原生投放任何视频广告,利用人工智能推荐引擎提供与上下文相关的投放,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和完成率。
对于广告商而言,这将带来可看性高、与上下文相一致的视频广告,从而提高参与度和品牌提升力。
柚子

柚子 该公司发明了外流视频广告,并一直是非侵入式广告格式的领先提供商。
出版商可以从微妙的视频广告中获利,同时利用 Teads 的优质市场、安全环境和全球影响力获得更好的效果。
广告客户可通过网络、应用程序和 CTV 访问高质量受众,获得有影响力的广告投放和简化的优质供应访问,从而确保更高的效率和效果。
选择媒体

选择媒体 提供功能齐全的视频广告货币化平台,重点关注亚洲增长市场。
SelectMedia 通过灵活的视频广告格式、优质广告商访问、高填充率以及实时仪表板和 Vidsplay 单元等先进工具,帮助出版商提高收入,从而实现最佳可视性。
对于广告商而言,该平台提供有针对性的分发、广告活动选择和透明的视频性能报告。它的优势在于为寻求规模的广告商和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中的出版商搭建桥梁。
Clickadu

Clickadu 是一个国际广告网络,提供包括视频在内的多种广告格式的高级定位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轮播。
出版商可享受有竞争力的定价、灵活的横幅广告位置、谷歌友好的格式以及保证 100% 的填充率,从而优化收入。
广告客户可获得丰富的流量、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CPC/SmartCPM/CPM 定价、受众优化和反欺诈保护,从而开展高质量、负责任的广告活动。
Clickadilla

Clickadilla 是一个高流量广告网络,为主流和小众视频内容提供灵活的货币化方式。
Clickadilla 为出版商提供实时的个人支持、优质的主流和成人流量、实时详细的统计数据,以及便于管理所有广告格式的单一标签设置。
对于广告商,它提供统一的交易、特定 GEO 的保证流量、不间断流量、流量 DSP 集成以及用于营销活动管理和分析的 API 支持。
等价

Equativ的前身是 Smart AdServer,是一家全栈广告技术公司,也是视频广告领域的主要参与者。
Equativ 的一体化独立平台结合了先进的程序化工具、收益优化和扩大的 CTV 覆盖范围,使出版商从中受益。
广告商可访问优质视频库存、高级定向和品牌安全环境,而 Equativ 则通过创意优化、策划解决方案和注重可持续性的产品来提升广告活动,从而实现高效的全球表现。
谷歌 AdX

谷歌广告交易平台仍然是全球最强大和最大的视频广告网络之一。
通过 Google Ad Manager 集成和先进的收益工具,出版商可以获得顶级需求和强劲的全球填充率。
在 Google 庞大的生态系统中,广告客户可获得无与伦比的覆盖范围、精确的目标定位和可靠的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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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选择正确的视频广告网络
对于出版商和广告商来说,最重要的一步是选择合适的视频广告网络,即符合其目标并能带来最佳效果的网络。
面向出版商
在选择视频广告网络时,出版商需要了解该网络如何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有效地实现产品盈利。因此,评估关键性能指标也至关重要。
出版商应首先关注 eCPM 和填充率--这是他们的核心收入潜力。同样重要的是检查流量要求和网络政策,以避免日后出现合规问题。
eCPM(每毫升有效成本)
这是一项关键的收入指标,显示出版商每 1,000 次展示的收入。计算公式如下
eCPM = (广告总收入/总点击量) × 1,000
例如
如果出版商从 20,000 个广告印象中获得 $100 的收入,计算公式为
($100÷20,000) ×1,000 = $5.00
这意味着,出版商每获得 1,000 次展示,就能有效赚取 $5.00 美元。
eCPM 是最重要的视频广告指标之一,因为它允许出版商对不同的广告格式、网络和广告系列进行比较。
广告买家更强劲的需求和更高效的优化技术通常与更高的 eCPM 相辅相成。比较各视频广告网络过去的平均值,谨防季节性变化。
填充率
它显示的是成功填充视频广告的广告请求百分比。填充率过低,即使 eCPM 很高,也会因未售出印象而导致大量收入损失。稳定的视频广告网络以高填充率为目标,以避免浪费机会。
计算公式为
填充率 = (已填充印象数 ÷ 广告请求总数)× 100%
例如
如果出版商发送了 100,000 次广告请求,其中 70,000 次是视频广告,则计算结果为
(70,000 ÷ 100,000) × 100% = 70%
这意味着,只有 70% 的可用视频广告库存实现了货币化,而 30% 的广告印象未被填充。填充率越高,说明广告空间的使用效率越高,浪费的潜在收入越少。
多源需求视频广告网络、高级优化和程序化竞价也有助于提高填充率。
对于出版商而言,监控这一指标与监控 eCPM 同样重要,因为它们共同决定了视频广告库存的实际货币化潜力。
视频广告格式
多样化的视频广告格式允许出版商进行尝试,找到最适合受众的广告格式。有些视频广告格式对用户更友好,能提高参与度,而有些则能带来更高的收入。
- 预滚动视频广告 在播放视频内容之前播放。它的可见度很高,往往能获得较高的完成率,但如果时间过长或内容重复,则有可能导致用户退出。
- 中间滚动视频广告 放在视频内容中。由于观众已经投入观看,因此基本上具有更高的参与度。但是,广告位置不佳或广告频率过高也会影响观众观看视频的兴趣。
- 外流视频广告 出现在视频内容之外,例如,在 feed 或文章中。这种广告对广告库存有限的出版商来说很有帮助,可以让文字页面盈利,但其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视频的位置和关注度。
- 有奖视频广告 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中最为普遍。用户通过观看视频广告获得奖励,如额外的生命或免费内容。这类视频广告通常完成率高,用户态度积极。
- 原生视频广告 试图与周围内容融为一体。它的干扰性较小,更容易与观众建立信任,非常适合讲述品牌故事,但短期收益可能低于干扰性更强的替代品。
对于出版商来说,将几种视频广告形式结合在一起可以进行尝试,而广告商则可以将创意视频广告策略与最能吸引目标受众的环境相匹配。
交通要求
大多数网络还规定了月印象数或独立访客数的最低要求。小型出版商会寻找门槛较低的视频广告网络,而大型网站可能更喜欢高端交易和货币化条款更有利的优质视频广告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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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商
同时,广告商应评估视频广告网络如何有效地提供优质流量和可衡量的结果。
首先要评估库存质量和欺诈保护,然后考虑定价模式和定位深度,以便在不超支的情况下高效地接触到合适的受众。
此外,您还应关注决定宣传活动透明度和有效性的关键因素。
目标选择
通过设备、情境、位置、兴趣和人口统计进行定向的功能有助于接触到正确的人群。先进的视频广告网络还提供lookalike 和行为定位功能,可优化效率并减少印象浪费。
定价模式
广告商在开展广告活动之前,应仔细审查视频广告网络的定价结构。
- CPM(每千米成本): 最常见的视频广告模式。广告商为每 1 000 次广告展示付费。最适合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视频广告活动。
- CPV(每次观看成本): 只有当用户实际观看视频广告时,才会激活付款。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基于参与的视频广告活动。
- CPC (每次点击成本): 无论用户是否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视频广告的每次点击都会产生费用。这是一种基于流量的系统。
- CPA (每次行动的成本): 广告商只有在执行了特定操作(如注册、订阅或购买)后才会付款。这是一个纯粹基于绩效的系统,直接与转化率挂钩。
正确的模式取决于视频广告活动的目标,是优先考虑广泛到达率(CPM)、保证参与度(CPV)、流量(CPC),还是可衡量的转化率(CPA)。
覆盖范围和可扩展性
优质的视频广告网络应同时提供深度和广度的视频广告库存。全球覆盖面使品牌能够进入新市场,而专业投放则能在垂直利基市场提供更高的参与度。
安置质量
所有的印象都不一样。广告商必须确保他们的视频广告会出现在相关网站上和他们喜欢的内容旁边。与声誉良好的出版商合作或使用品牌安全验证的视频广告网络具有更高的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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结论
视频广告网络已成为数字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渴望将其内容货币化的出版商与寻求有效方式吸引用户的广告商联系在一起。
对于出版商而言,它们是获得持续收入、无障碍集成和灵活广告格式的入口。对广告商而言,它们是获得高质量视频广告库存、高级定位和开放式报告的入口,让每一笔广告费用都能智能地发挥作用。
全球视频广告支出的快速增长表明,这种模式将继续存在,而不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顺势而为。
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到视频广告活动中,视频广告网络在帮助双方取得成功方面的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不过,没有一个视频广告平台适合所有人。对于小型出版商来说,合适的视频广告网络可能与全球品牌的需求不同。因此,在多个视频广告网络上进行测试、比较和优化至关重要。
通过对 eCPM、填充率、视频广告质量、目标定位和透明度等关键指标的负责任的关注,出版商和广告商都能取得平衡,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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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视频广告网络是您扩大知名度、收入和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目前最明智的做法是测试多个视频广告网络,在 2025 年及以后充分释放视频广告的潜力。



















